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度学校述职述廉述党建评议考核会举行


2023年1月7日至8日,学校2022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评议考核会在弘远楼105会议室举行。全体校领导,党群职能部门和行政及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学院(研究院)主要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等作为测评人参会。党委书记赵德武和党委副书记、校长卓志分别主持评议考核会。

赵德武、卓志在会上指出,常态化开展述职述廉述党建评议考核是加强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各单位相互学习交流、借鉴提高的重要平台,是展现梳理一年重点工作成效和部署未来工作的重要机会。他们强调,述职人员要按照目标绩效考核办法,准确把握考核的基本要求和标准,讲重点、展亮点、找差距、提思路。测评人员要独立公正地作出评价,组织人事和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监督,确保考核过程和结果公平、公开、公正。

会上,25个学院(研究院)、15个党群职能部门和21个行政及教辅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和第十三届二次、三次、四次党代会各项部署安排,推进“十四五”规划建设、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和学校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后半篇文章,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与落实2022年度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等方面,全面展示了各单位的关键绩效、创新举措、突出业绩及标志性成果,认真分析了各自工作中的不足和整改情况,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

赵德武、卓志对各单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全体师生员工2022年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和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后半篇”文章等重要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教兴国战略部署,坚决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四川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一流学科培优、财经科技创新、人才引领支撑,全面推进“新财经”战略升级,加快建设财经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西财力量!


上一条:卓志受邀出席2023四川内江人才活动周并发表主旨演讲
下一条: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西南财经大学2023年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