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我校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准备工作

12月23日下午,党委书记赵德武,党委副书记、校长卓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永强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殿明一行检查了我校考点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备工作。考务联席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赵德武、卓志一行检查了试卷保密室和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等关键部门和岗位,详细了解了考试安全保密措施;沿路查看了考生专用通道、普通考场和应急考场的设置情况;看望了正在布置考场的监考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一定要做到监考工作和疫情防控“双安全”。

 

赵德武、卓志在走访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科学划定考试区域,配足配强监考人员,备足备齐防疫物资,落实落细安全保密、疫情防控、考务管理、督察巡视和应急保障等各项工作;要用心用情服务考生,做好考风考纪宣传引导,为考生提供好就餐、休息等合理便利,营造良好考试氛围,全力实现“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工作目标。

 

上一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数字经济视阈下就业育人体系建设论坛在我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