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办公室荣获“成都大运会先进集体”称号

日前,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中共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体育局下发《关于表彰成都大运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长办公室荣获“成都大运会先进集体”称号。

成都大运会是党的二十大后全国首个重大国际体育赛事,也是西部地区首个世界综合性运动会。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高度重视成都大运会筹办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亲自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校长办公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锚定“简约、安全、精彩”办赛目标,高标准做好内外沟通和上下协同,着力把“西财体验”转化为“四川体验”,把“西财印象”转化为“成都印象”,为成都大运会圆满胜利举办贡献力量。在统筹协同联动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全周期办赛理念,着力在“宣传”“营城”“兴校”“惠民”上联动,按照“细分工、大协作”工作思路,参与优化学校大运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专班职责分工,完善校内运行指挥体系,建立工作例会制度,强化台账化管理、清单式推进,深抠流程细节,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工作零差错、零遗漏。在弘扬大运精神上做文章,牵头成功举办成都大运会西南财大站火炬传递活动,协同相关单位精心设置30个校园传递点位,协同组织1846名师生观众,让青春气息、大运气氛、天府气质在西财校园有机融汇、奔涌激荡。成都市委市政府、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向学校发来感谢信。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对传递活动进行专题报道。在强化综合治理上见实效,强化源头治理,聚焦关键场所、关键环节,实行风险清单管理,牵头制定《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校园管理工作方案》,着力构建全流程风险防控体系。严格落实校园重大事件应急预案,全面加强应急能力建设。

校长办公室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把成都大运会筹办举办过程中收获的宝贵财富转化为助推学校“新财经”战略升级的磅礴力量,为加快建设财经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条: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