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

4月7日上午,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2022-2023学年工作会议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卓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永强,特拉华大学校长Dennis Assanis,教务长Laura Carlson,副校长Rodney Morrison,两校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杨石磊主持。

联合管理委员会主席卓志在线发表致辞。他表示,特拉华大学是我校非常重视和珍惜的合作伙伴,两校三年来密切协作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保障了各项教学任务顺利完成,学院发展取得重要突破。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孕育兴起,特别是AI技术发展迅猛,我校以科技创新为“新财经”战略升级赋能,希望学院找准与“新财经”战略升级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突出数据科学培养特色,努力把学院打造成为“新财经”人才培养的国际化示范区。

Dennis Assanis指出,特拉华大学于1923年建立了美国第一个留学项目,其目的是促进世界和平与国际理解。与西南财经大学的合作是特拉华大学推进全球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合作十五年以来在教师互访和学生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重要成果。西南财经大学特拉华数据科学学院是新时期双方成功合作的又一重要战略项目,秋季学期开始将全面转入线下教学,越来越多的特拉华大学教师将到西财任教,希望未来两校进一步加强伙伴关系,为学生和教师提供更多交流机会。

李永强对微专业课程建设、优化出国交流学生的学分转换管理流程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会议听取了杨石磊所作的2022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以及美方副院长Rick Andrews教授关于特拉华大学教师2022年教学情况的报告和研究生项目提前录取的说明。委员们就新学年特拉华大学教师线下教学安排、辅修专业和微专业课程、学生学术荣誉、优化教学质量保障和学生服务体系等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

上一条:卓志受邀出席2023四川内江人才活动周并发表主旨演讲
下一条:西南财经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