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12月13日,经学校党委和四川省学联批复同意,西南财经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柳林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永强,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研究院)团组织负责人,全校137名学代会代表、100名研代会代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

上午9时,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西南财经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李永强发表讲话,对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一年来紧紧把握时代主题,积极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担当新使命表示肯定。李永强要求,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要加强思想引领,树牢根本宗旨,不断深化改革,做引领青年同学思想进步的学生组织、青年同学最为可靠的学生组织和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学生组织。全体学代表、研代表和广大青年同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全校各级党团组织要充分认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重要意义,为学生会组织提供良好工作环境和条件,不断把党的温暖传递给青年,切实解决青年学生发展难题,促进广大青年同学成长成才,引导广大西财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薛宝冰同学代表第二十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向大会作《西南财经大学第二十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李志鹏同学代表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向大会作《西南财经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全体大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通过< 西南财经大学第二十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通过< 西南财经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文件,并选举产生了第二十六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第十九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

最后,全体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齐声《歌唱祖国》,西南财经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上一条:2022年度学习与生活空间恳谈会召开
下一条:第六届“把西财带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