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度学习与生活空间恳谈会召开

 

12月9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2022年度学习与生活空间恳谈会在弘远楼109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永强,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生出席恳谈会,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中心、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光华校区管理办公室、图书馆、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体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研究院)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恳谈会。

从11月中旬开始,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面向全校同学展开对学习环境、生活环境等相关提案的收集与调研,20个学院(研究院)先后召开院级学习与生活空间恳谈会,整理形成了意见建议提交本次恳谈会。

 

会上,校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同学们广泛关注的教育教学安排、生活环境改善、教育设施改造、校园文化建设等高频问题进行了答疑与交流。来自各学院(研究院)的学生代表就课程优化、考试安排、信息获取、就业咨询等多方面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志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敦促有关部门会后进行解决落实。

李永强作总结讲话。李永强指出,学习生活空间恳谈会是学校了解学生心声、获取建设性意见的重要渠道,也是同学们提升主人翁意识和“四自”能力的有益平台。当前全校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好学习与生活空间恳谈会、扎实为同学办实事就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聚力解决“重要问题”,关心关注“成长问题”,师生共同努力构筑起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空间,不断实现管理育人再上新台阶,助推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上一条:第六届“把西财带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下一条:西南财经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