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青羊航空新城访企拓岗促就业

4月19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邦富带队前往青羊区航空新城参加“产教融合·才荟青羊——政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参观调研、访企拓岗。青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诚,青羊航空新城管委会、青羊区委人才办、青羊区黄田坝街道党工委、成都嘉善商务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青羊总部经济基地园区2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及学院系所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邦富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特别是学校全面推进“新财经”战略升级的决策部署。他强调,我校与青羊区合作已久且成效显著,此次公共管理学院与青羊区工业创新设计功能区管理委员会、黄田坝街道办事处、成都嘉善商务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有助于将学校与青羊区的合作进一步深化落实,建立面向未来的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助力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马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政校企”合作在青羊区打造千亿级航空产业集群中具有重要意义,“政校企”合作要着眼互利共赢、聚焦战略需要、坚持创新驱动、强化模式创新,让更多的高校和企业参与进来,为打造千亿级航空产业集群提供有力支撑,期待青羊区与西南财经大学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进一步合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郑良秀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概况和学生培养情况,向与会企业积极推荐学院优秀毕业生,并代表公共管理学院与青羊区工业创新设计功能区管委会、青羊区黄田坝街道和成都嘉善商务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分别签订合作意向协议,与三方代表一同为系列实践基地揭牌。

随后,与会嘉宾就政、校、企协同育人、科研项目合作、毕业生就业实习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校外语教师数字素养与数字化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举行
下一条:我校外语教师数字素养与数字化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