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重庆调研指导校友会工作、开展访企拓岗

4月11-1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邦富带队赴重庆开展调研交流。其间,与重庆校友代表举行座谈,推进重庆校友会筹备换届工作,并到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重庆遵义商会访企拓岗。

在重庆校友代表集体座谈会上,张邦富代表学校向校友表达了关心和问候,并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双一流”和“新财经”建设的成果。他指出,重庆校友众多,学校高度重视和关心重庆校友会建设。学校已在2022年启动百年校庆筹备工作,希望校友们以重庆校友会的换届筹备工作为契机,建言献策,选好校友会班子,建好校友发展平台,共同助力母校发展,为百年校庆添光加彩。

校友代表围绕校友重镇打造、重庆校友会换届筹备、学校人才培养等内容积极交流发言。大家畅叙师生情,表示一定会加强重庆校友会建设,团结在渝校友,立足自身实际,强化校友会功能,更好服务校友事业和母校发展。在渝期间,张邦富一行还走访了部分校友,就重庆校友会换届筹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张邦富一行与市分行副行长雷朝晖、何军,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姜胜刚,资产处置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邓威等进行座谈。雷朝晖、何军对张邦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基本情况、人才需求状况、在行西财毕业生工作情况。张邦富对市分行近年来取得的行业成就表示祝贺,对在行西财学子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张邦富表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当前西南财经大学正在加快建设一流财经人才高地,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招聘、实习实践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赢。

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中心、国内合作与发展处(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会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上一条:我校举行新基石科学实验室揭牌仪式
下一条:扬州大学考察团一行来我校调研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